close

何謂「大毛小毛落玉床」?

名詞解釋

大毛:媽咪我的頭毛

小毛:柚子弟的胎毛

玉床:因為大床和嬰兒床的床單是綠色的,所以稱為玉床

那麼
為何「大毛小毛落玉床」呢?

話說孕婦在懷孕期間因為賀爾蒙的關係,所以幾乎不掉髮

然後在生產完之後,約末3~4個月左右開始

就會把之前該掉的頭髮一次掉光

所以最近我的頭毛掉得超級無敵兇

大床、嬰兒床、地板、浴室、書桌旁

反正我常待的地方就有一堆頭髮,看起來很恐怖

幸好我的頭髮多,不然可要奔淚了!

那小毛勒?

話說嬰兒的胎毛會逐漸掉落,然後再長出新的毛髮

不過柚子弟的頭毛也掉得太兇了吧!?

弄得沒事他的臉龐、嘴邊、手上都會有胎毛

而柚子弟睡覺墊在頭下的方巾,還有玩樂用的嬰兒床

我也是每天都要拍一拍、彈一彈

弄不掉的小毛,就還要拿膠帶來黏一黏

於是我現在每天要忙的事新增一件

就是在玉床上撿大毛和小毛 =.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