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故事是這樣的...
身為全職媽的我,獨自和一個快八個月大的侑子待在家裡
照平常慣例,起床後,侑子會窩在客廳的玩樂區自己玩
而我就是忙著做些家事(今天是收衣服)
就當我把陽台的衣服拿進來時
轉個頭,突然聽到電視聲
本來就超級無敵霹靂害怕靈異事件的我
當場頭皮先整個發麻起來
然後就看到這個場景


一邊發麻的我,一邊趕緊確認到底發生什麼事情
這時心裡一直自我催眠:是侑子自己開電視看、是侑子自己開電視看...
而當我發現侑子的左前方有個翻覆的電視遙控器
總算讓我不會胡思亂想...我真的超怕的!連晚上起床上廁所,都要念阿彌陀佛...

不過,另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問題來了
侑子是怎麼辦到的啊?
首先,這遙控器原本是放在玩樂區旁的沙發上,他怎麼拿到的?
第二,他又是怎麼按到這power按鈕的?
吼~不管啦!反正這一定是侑子自己開電視看的!這一定是侑子自己開電視看的!.....(持續自我催眠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