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***************
** 週數:32w+5 **
****************

清明節連續假期結束
第一天上班的同時
這可怕的疼痛就伴隨而來

痛的地方非常明顯
頭一天是恥骨聯合的地方
接下來就擴散到整個骨盆腔底盤(包括髖關節)
引起疼痛的姿勢
就是雙腳有撐開的動作
(例如:從椅子上起身或坐下、在公廁蹲下上廁所、床上翻身或平行移動)

特別是從座位起身的時候
那種類似屁股扭到的刺痛感覺
可以痛到讓一個職場女性完全忘記該有的淑女形象
我同事就當場看到我忘記遮掩的起身模樣…
好比是跨坐在機車上,卻又臀部微翹、傾身向前、再加上邁步往前走
老天~我自己都覺得有夠丟臉!
當然同事壓抑不敢大聲笑出來的氣氛更讓我快起笑了!!

而平時走路的時候
除了頂了個大肚子,但步伐卻是可以輕盈快速
可是自從恥骨疼痛開始
我走路的樣子就像一隻跛腳的企鵝
企鵝走路的姿勢大家都知道吧?
搖搖晃晃…這樣也就算了!
穿著孕婦裝的企鵝應該還算可愛
可是加上跛腳!!??
哇啊~~~醜上加醜!!!
怎麼辦呀?沒辦法呀!就是這麼疼痛啊!痛到走路會一拐一拐
整個在辦公室的形象全毀
當媽媽的代價一定要這麼慘烈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