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今天午後一點多

我和柚子弟正開心地在沙發上喝ㄋㄟ

想說聞到柚子弟的獨特便味,喝完ㄋㄟ該幫他換尿布

結果吼!怎麼這樣!?

柚子弟的大便多到滿出來!

還滿到我的褲子上,甚至滲透到裡面的那一件(大家知道是哪一件吧?)

老天~當場我傻眼!

柚子弟怎麼老是在考驗我的應變能力?

於是,我在愣住幾秒鐘之後

決定馬上幫柚子弟洗澡(第一次這麼早就洗澡)

當然洗澡前要先洗屁屁

要洗屁屁一定得把尿布脫掉

不過有幫嬰兒洗澡的人都知道

在放進澡盆之前是不會先把尿布脫掉的

我在發生2nd慘案前,從沒想過為什麼不先脫尿布

現在我知道了!

因為當我順利地幫柚子弟洗完屁屁之後

我坐在澡盆邊,柚子弟則坐在我腳上

洗完他的臉和耳朵的瞬間

嗚啊~~~噴尿神功又發威了!

而且這次還噴了各種方向:我的褲子、大腿、浴室地板、和澡盆

半小時內,我再次傻眼!

噴進澡盆耶!要用來洗柚子弟的洗澡水耶!

是怎樣?嫌我的應變能力不夠嗎?

不過這次我愣住的幾秒鐘當中

腦子一直轉過一個壞念頭

要不要直接假裝不知道有尿尿,就丟下去洗勒?

反正之前洗澡,他有沒有在裡面尿尿我也不知道

不過,這時有良心的天使還是出現了

於是把屎把尿的媽,最後還是乖乖認命

唉~換盆洗澡水吧!一切重新準備吧!

柚子弟果真是磨娘精啊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