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、前天,兩天週末是柚子弟第一次接客

柚子弟表現相當好

一點都不像平常愛盧我的磨娘精

前天是我離職研究室的迎新送舊會

老闆邀請新人、舊人齊聚一堂

數一數呵呵~竟然將近20人!

當我一走進老闆家

喔喔~~

一群人蜂擁而上,圍著在揹巾裡頭的柚子弟

當然這小子窩在揹巾裡是不會醒的啦!

不過等我將他放下沒多久

必醒的柚子弟就成為在場各個阿姨、叔叔、哥哥、姊姊的玩具

大夥兒觀詳著柚子弟的模樣

輪流抱抱、逗弄他(還唱歌、跳舞、裝怪聲勒!)

而柚子弟也很大方,一雙眼睛轉呀轉的

雖然呆臉看著大家的表情居多

不過整個餐會約五個小時

柚子弟都沒有哭哭鬧鬧,倒是贏得大家稱讚柚子弟不怕生!

我這個做媽的也正因此落得輕鬆

趕緊趁這樣的機會好好放鬆

和新舊朋友慢慢聊天、好好享受美食

結束時,老闆還特地準備了超級柔軟的彼得兔毛毯和童裝

代柚子弟收下禮物的我,很是感動~

等天氣一涼,就讓柚子弟裹進溫暖的祝福當中!

昨天下午則是老公的一批同學(近十人)來家裡玩樂

玩樂重點當然也是柚子弟囉!

和前天同樣的情景一群人圍著柚子弟大眼瞪小眼

然而足以出面作公關的柚子弟

依然大方地和叔叔、阿姨們互動

再怎麼嘻嘻哈哈的狂笑聲

都不會讓柚子弟扁嘴、皺眉頭

喝ㄋㄟ、洗屁屁、換尿布

躺在嬰兒床內和大家玩、放鬆地讓阿姨們放在大腿上坐著

柚子弟看起來一點都不害羞,一副很愛熱鬧的樣子

大方接客的氣度讓柚子爸好驕傲

還直說很有面子呢!

即將滿兩個月的柚子弟

社交性微笑應該會越來越明顯

希望他是個愛笑的男孩

這樣以後當公關就會更稱職囉!嘿嘿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