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滿月後沒多久

就發現柚子弟很愛跟柚子爸講話

而且一次可以講超久的

常常講到我都快要吃醋了!

一開始是清晨全家都醒來的時候(其實是我們被柚子弟給吵醒)

柚子爸側躺在柚子弟一旁

然後用大手柔柔、慢慢地撫摸柚子弟的胸、腹

結果柚子弟就開始ㄚ~ㄜ~ㄟ~哈呼~

當場我超訝異的!

因為他都沒有這樣跟我講這麼多話

不過我倒是因此知道柚子弟喜歡人家這樣撫摸他

可是當我依法炮製,柚子弟是有賞臉啦!

只是講沒幾句話,就又轉頭看其他地方了

是怎樣?媽咪只是ㄋㄟㄋㄟ製造機喔? =.=;

如今柚子弟滿兩個月了

這小子也越來越會發怪聲

有時還會用ㄍ一(尖叫)的勒!

可是愛跟把拔講話的興趣依然不減

特別是柚子爸下班回家

只要柚子弟是處於醒著、沒有吵吵的狀況下

他就會很愛很愛跟把拔互動

像昨天晚上我在洗澡

蓮蓬頭沖水的聲音竟然也擋不住柚子弟大叫的說話聲!

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

因為柚子爸沒有一直逗他呀!

柚子爸只是輕聲地在一旁回應「喔~嗯~」

然後柚子弟就越叫越大聲

真的是很搞笑ㄟ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