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該有半個多月了

每天柚子弟在夜間長睡時

應該是深夜或清晨吧!?不定時的

他都會一直把頭搖來搖去

搖到後腦杓的胎毛都掉光光了(本來就沒幾根毛的 =.=

我都搞不清楚是不是要幫他換尿布?還是要抓起來拍嗝?

我想應該不是要喝ㄋㄟㄋㄟ

因為他想喝ㄋㄟ的動作是用手頻頻擦嘴巴

而且我也曾經嘟ㄋㄟ過,但是他好像根本沒有醒來喝

那不理他的話,我又會被影響,完全無法放心睡著

因為不知道他會不會搖一搖就醒來大哭

啊如果是做上述那些動作,除了喝ㄋㄟ之外

換尿布、拍嗝又怕會把他吵醒,吵醒他,他是會大哭的

(其實這些動作我都做過了,有時會好一點,但好像睡一陣子又開始搖頭,更慘的是,有時候我就把他吵醒了)

兩小時喝一次ㄋㄟ都讓我睡不熟了

再加上搖頭

吼~我快瘋了!

p.s.
我有上ㄋㄟ國用搜尋看之前發問的相關問題,前輩是提過疹子和頭髮的問題,可是如果是因為寶寶的脖子有長痱子,或者是因為頭髮長長了,會癢到脖子,那白天怎麼不會一直搖頭勒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