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,當柚子弟想睡時

我試著把他放上大床,然後只用拍拍和我的聲音來哄他睡

一開始他會一直哭,然後越哭越小聲,最後就睡著

結果

前天夜間長睡的凌晨2點和5點左右

昨天下午小睡,及夜間長睡的半夜12點和凌晨2點左右

柚子弟都突然醒來,但閉著眼睛大哭

而且是哭得超級悽慘、在房間引起回音的那種

弄得我趕緊把他抱起來一直安撫

甚至抱著他下床走走、搖搖、拍拍

他是很累、很想睡的

可是怎麼會這樣突然用力大哭?

我思考了一下

會不會是這幾天訓練他自己睡覺給他帶來壓力?

是我太急了嗎?是柚子弟還沒準備好嗎?

不過剛剛14點他想要小睡時

我把他抱上大床,看他沒有哭哭

我就再次試著用拍拍和我的聲音來哄他睡

結果在他閉上眼睛之前,只有小小地唉唉幾聲,然後就睡著了耶!

究竟是怎麼回事呢?

再觀察幾天吧~

有沒有出運?呵呵~再說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