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帶著侑子參加社區的管委會會議

兩個小時他都不太吵鬧

頂多吃吃手指、扭來扭去,或唉個幾聲

也沒有無聊到睡著

因此,我想他晚上應該會比較容易入眠

結果……

侑子在喝完ㄋㄟ後(ㄋㄟ睡不成)

左翻右翻一陣子

就在我持續的歌聲及拍拍催眠之下

沒有吃手手、沒有討ㄋㄟ吃安撫、沒有哭哭鬧鬧

他竟然安靜地閉上眼睛睡著了耶!

頓時,我這個做媽的好感動喔!!!

真希望他每天都能這麼平靜地睡睡

不然常常睡著前哭哭,都會讓我捨不得

對了!我覺得唱的歌也很重要喔!

我唱的是從懷孕時,就天天都會哼的三首歌

感覺侑子似乎真的對這三首歌有印象

好像他聽到這些曲調,就會平靜下來

第一次發現這樣的功效,還讓我感動到流淚呢!

還沒生小孩的孕媽咪

趕快找幾首喜愛的歌來重複唱給寶寶聽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