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個星期,侑子從正躺翻成側躺熟練許多

於是我發現一個新現象

有餵母乳的媽咪應該都知道什麼是躺餵

以前,當我側躺在侑子旁,準備讓他喝ㄋㄟ時

一定要幫他調整姿勢,變成側躺,和我面對面

然後再自己扶著ㄋㄟㄋㄟ,嘟給他

可是現在不用了

一旦我出現在平躺的侑子旁邊

掏出ㄋㄟ,同時準備躺下去時

侑子就自動翻半身,並張開嘴巴側躺等候

待我躺好之後,他會立刻湊過來,啾~

烏漆嘛黑的時候,也是這麼神準!

這幾天夜間長睡時,當我被侑子的聲音吵醒

發現他會自己側向我這一邊,然後用嘴角摩擦著床單

這時我就很清楚地知道他想要喝ㄋㄟㄋㄟ了!

而當他喝個幾口滿足之後,還會再翻個身背對著我繼續睡去(他愛右側睡)

不過,如果說這樣自動的侑子會讓我比較輕鬆

呵~那可就錯了!

因為這陣子的侑子特怪

半夜容易醒,一醒來就會唉一聲,討ㄋㄟ也只討個幾口

轉過身以為已經睡著時,他又突然醒來

然後再翻過來討ㄋㄟ,喝個幾口又翻過去

於是整個晚上我就不斷地挪身、掀衣掏ㄋㄟ、蓋衣收ㄋㄟ、挪身、掀衣掏ㄋㄟ

啊侑子這樣翻來覆去

還導致尿布滑落(奇怪?妙頂怎麼會滑落?)、露出股溝

再加上被子根本包不住他

所以我除了整晚掏ㄋㄟ之外,還要幫他拉尿布、蓋被子

吼~這樣怎麼睡啊!

沒想到褒揚侑子啾ㄋㄟ神準的最後,還是不忘數落他一番

最後,我決定放上幾張侑子機車臉的照片

以消消媽咪我睡眠不足的怨氣 >”<




凶神惡煞!連我婆都說侑子嚴肅~


這表情有機車吧!?還挑眉勒!


看到這張,不知道為什麼,就很想給他打下去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