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才看到香菇妹長出小白1

沒想到隔了幾天,咱們侑子的小牙齒也露臉了!
所有查詢的資料都顯示寶寶會在
610個月冒出下顎的中門齒

嘿嘿~關於這點,侑子就有趕上進度(因為長牙不用費力呀!肥仔侑~)

其實在最近半個月左右

侑子就很明顯咬東西咬得特別用力

那力道是會讓人感到疼痛的!

而他在啃固齒器時

也變成是用牙齦賣力咬著,但手也會同時用力把固齒器從嘴裡拔出來

是說這樣比較有摩擦的狠勁嗎!?

(可是摩擦塑膠的聲音會讓媽咪我起雞皮疙瘩耶!)

另外,就是睡眠的改變

原本就睡不太好的侑子,最近這一週,夜奶更為頻繁

因為他會一直醒來,而想睡的侑子就會討ㄋㄟ喝

所以這一陣子我天天都在懷疑他是不是要長牙了

然後就每天都在翻他的嘴唇,看看牙齦變得如何

這張照片是11/12天前照的

藍色圈起來的就是他的第一顆小牙發出位置

親手媽一開始當然搞不清楚怎樣的牙齦算是冒牙前的浮腫

不過今天晚上當我又翻著嘴唇看侑子的牙齦時

咦?好像不太一樣喔!有點小裂痕的樣子

趕緊洗手來摸摸看哇~~好利呀!

原來新長出來的乳牙竟是這般銳利!

慘了!我開始擔心往後喝ㄋㄟ的時刻了

雖然侑子在我訓斥之下,已經有一陣子沒咬我

但是難保以後他哪天會突然想到再來給我磨一磨

吼~被利齒咬ㄋㄟ,這是多可怕的事情呀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