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組積木是巧連智的介紹禮
從沒有組合過積木的我(亂拼亂湊成一串的不算)
剛拆封時,著實有點不知道該怎麼玩
不過,因為之前敗讀了Kite介紹積木的文章
滿腦子就是先組好積木,孩子就會開心玩的景象

r_DSCF0415.JPG

於是我拿出參考圖
很乖的先組了一輛汽車
沒想到侑子竟然不賞臉!
玩沒幾下就把汽車給拆了!

索性趁著侑子還在忙著拆解時
繼續拼組其他動物(因為看起來比較簡單)

r_DSCF0413.JPG

左邊是鳥、右邊是企鵝
侑子爸這兩項都猜得出來
可見造型相似度有高


r_DSCF0411.JPG

不過侑子比較愛這隻鴨子
我一組好,他看到就馬上喊出鴨子
連洗澡都想帶著鴨子一起洗


r_DSCF0408.JPG

當侑子把我組的第一輛車給拆掉之後
我又拼了另一種...轉轉車
嘿~~~
沒想到侑子超愛的!
從頭到尾都一直拿著它轉來轉去

然後啊~
我看到手邊還有剩餘的積木
可是卻拼不出參考圖上的任一種東西
於是乾脆自己亂拼亂組(因為我見不得積木散落在一旁)
結果變成這兩個...

r_DSCF0412.JPG

侑子爸完全講不出所以然來
唉~果然這組裝功力還是差很多...

明明左邊是聖誕樹,右邊是天鵝啊~~



收到積木後的隔天
我想說既然侑子對動物積木沒興趣
乾脆全組成他喜歡的模樣
於是就變成這樣了...

r_DSCF0431.JPG

沒錯!這跟侑子愛玩的轉轉車差蠻多的
可是因為我發現侑子其實比較喜歡把轉轉車的輪子拆掉又組上
最後甚至更喜歡純粹轉動轉轉車的車體
就像是這樣...

r_DSCF0436.JPG

然後我又亂組了另外兩顆可以旋轉的東西(好吧!我承認自己也叫不出名字)
旋轉起來的樣子就像是這樣...

r_DSCF0438.JPG

哈!侑子真的超級愛的!

r_DSCF0423.JPG


媽咪我還是依慣例
把剩餘的積木想辦法組合起來
於是就變成了...

r_DSCF0428.JPG

我唯一叫得出名字的是右下角的「魚」
不過晚上侑子爸下班後
應該還是會忍不住要嘲笑我一番吧...>.<

玩了這套積木之後
我終於能體會到樂高LEGO智高GIGO的魅力
相信不久後
媽咪我肯定會抓著侑子爸去敗一些積木回來玩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