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?這是什麼標題啊?
beak?跟侑子有什麼關係?

呵~請待我娓娓道來...

我們家侑子當了宅男許多天
問他要不要出門散步
他總是搖頭說:「宜要!」
今天我想說,乾脆直接換上外出服並開大門
結果這小子還是跟上來了

暌違多日的社區中庭
果然讓侑子開心了起來

東晃西摸之後
來到了一處
約莫10層的矮石階

以前我都會要求他上下樓梯要扶旁邊
每次提醒他:「手要扶好!」
他都會很乖地自動撤到樓梯邊扶著扶手
今天他在下樓梯時,居然自以為很會走,然後就不聽我的話
不過,也真的是有走得穩了
所以我就在最下階,目視著他的步伐

直到他踏到倒數第二階時,我一個分神
猛然發現他已經整個臉貼在地上了
一把抱起哇哇哭的侑子
秀了幾聲,這孩子馬上就停止哭泣
可是卻得到了一隻...

r_DSCF0445.JPG

本來這件小事就這樣告一段落
但是媽咪我每每看著侑子的嘴唇
總是忍不住想笑
尤其是當他翹著嘴巴在玩時
簡直像隻小鳥...

侑子爸下班回家後
瞧了瞧侑子
竟也跟沒良心的媽咪我一樣
突然指著侑子腫起來的嘴尖對他說:「beak~」
哈!沒想到這孩子跟著學了起來

於是從此之後
當我們指著侑子的嘴尖,並且問他這是什麼
他都會回答說:「beak~」

r_DSCF0449.JPG

這算是教壞小孩嗎?
媽咪我有點壞心又有點不安地問
侑子爸說...侑子有一天會分得出來究竟哪裡才是beak
然後良心被狗吃的這一對爸媽,又忍不住笑了起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