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避開車潮,並省回數票

我們一大清晨四點多就把柚子弟挖起來開車南下高雄

這是他昏睡在汽座的模樣

 

 



外婆說,在紅色沙發照相會很好看
所以......
我說柚子弟啊!雖然你是男生,也不用兩腳張這麼開吧!?



今年中秋假期有連假四天

柚子爸特地計畫要帶我和柚子弟回高雄娘家

這可是柚子弟出生後第一次回外婆家喔!

不過因為中秋節要回婆家拜祖先(呵呵~這也是柚子弟第一次拜祖先喔!)

所以在高雄過一夜,我們就又要驅車趕回台中

先前我還很憂心這樣的變動會不會讓柚子弟適應不良

特別是睡眠狀況

畢竟柚子弟現在快滿四個月了,依然睡得不太理想

後來,我發現自己是多慮了!

因為很久沒和我、柚子弟一起睡同一張床的柚子爸

兩個中秋假期的夜晚,柚子爸都還能進入夢鄉

尤其在高雄那一夜

超強冷氣竟然可以讓柚子弟整晚沒唉到一聲

這樣的狀況著實讓我非常訝異!

而中秋節的前一晚,我們趕回台中吃烤肉

在騎樓烤肉當然是不可能有冷颼颼的冷氣啦!

結果柚子弟沒一會兒就唉來唉去

弄老半天才發現原來要把他抱在電風扇前面吹,他才會靜下來

這小子怎麼會這麼怕熱呀!

明明外頭下著傾盆大雨呢!!

總之,中秋假期南北跑是圓滿結束

柚子弟在高雄睡一晚、台中睡一晚,然後再回台北

這樣的劇烈變動,看來狀況並沒有我想像的差

至少沒有比平常睡得更差

那麼之後的過年南北跑,應該也可以順利度過囉!

p.s.
附上一張證據=>柚子爸在高雄餐館把柚子弟的腳腳放進柚子弟的嘴巴!
(把拔
OS:誰叫柚子弟第二次在餐館用餐就一直吵吵)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