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了全職媽之後(其實應該是說從懷孕後期左右)

就很少在認真保養自己

所以那些什麼去角質霜、面膜、眼霜、頭髮或身體用的乳液

全都被我冷落在一旁

直到前一陣子,我打算把眼霜拿去社區的跳蚤市場賤賣時

被老公念了一頓(原來他這麼怕有個黃臉婆啊!)

於是我又開始用起眼霜

而昨天晚上,難得洗完澡有空檔(不用趕著伺候侑子)

我想說,來顧一下老公的面子,就把面膜挖出來

結果當我開心地將面膜貼滿全臉時

慘劇就發生了!

一開始我還好玩地對著侑子裝怪聲

想說他應該會認得媽咪的味道

結果他竟然開始哭哭

我還不以為意地想說應該是要換布布

抓去換完布布之後,這侑子還是一直哭

那我就一直抱著他,用各種方式安撫他

沒想到這小子越哭越大聲

直到他發出淒厲無比的慘哭之際

我就被侑子爸罵了

「妳趕快把面膜拿掉啦!連大人看了都不舒服,妳還這麼靠近他」

唉~拿掉跟我無緣的面膜之後

這膽小侑應該可以安靜了吧?

結果呵~還是亂哭!

唉~看來這小子真的是被我嚇壞了!

於是我拿出終極法寶:揹巾

把侑子一放進揹巾之後,角度、布幅都還沒調整好

他就乖乖安靜下來了(這揹巾也太神了吧!?)

所以呢!敷面膜的下場就是

發現自己的兒子簡直是膽小無比呀!

OS:面膜啊~你繼續冰在角落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